恍惚間,只容得下你們對視的畫面。

爱上三小只。

你的眼中有万千星辰。

可以的话,带我飞。

台灣演員-楊孟霖
認識認識他吧
他很棒,演技好
眼睛又漂亮


为你痴 为你狂
为你哐哐撞大墙




高昕,對你的迷戀是暫時的,還是一輩子呢?

【文武】一个梗不一定写

日常感覺被各位大大撩了不理😂

恋爱达人:

合约夫夫在线发糖
半现实ABO向,两个人一起演了耽美剧之后进入了为期两个月的营业期,台上敬业发糖,实际上却是聊天记录不超过两页的点头之交
随着营业期的合作,两个人慢慢磨合,最后居然真的看对了眼,却在刚刚标记两天后被告知营业到期,两个人都要为各自的新剧宣传了,从明目张胆的公费恋爱转成地下恋
才刚刚开始的恋情抵不过异地的距离,结果分手刚一个星期,两个人的恋情曝光了,反响相当不错,两个人被迫重新营业,台上卿卿我我,台下你尴我尬
虽然分手了,但标记还在,两个人瞒着所有人尴尴尬尬地解决着发情期
“不要误会,我们就是营业关系,偶尔上一下床的那种。”
“是这样的。”
当然,最后还是破镜重圆了,毕竟“杨孟霖,全世界都要我们在一起,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少数服从多数。”
“放屁”
“那好吧,我爱你。”
“这个理由还可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