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間,只容得下你們對視的畫面。

爱上三小只。

你的眼中有万千星辰。

可以的话,带我飞。

台灣演員-楊孟霖
認識認識他吧
他很棒,演技好
眼睛又漂亮


为你痴 为你狂
为你哐哐撞大墙




高昕,對你的迷戀是暫時的,還是一輩子呢?

《越界》X《离我远一点》联动宇宙 第七章:观影社与排球社

希望世界都能溫柔對待他們

colin H:

     






          早上七点钟振文他们就被外面热闹的声音给吵醒了。


        “什么声音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苏至可声音中满满的起床气,还带着些沙哑。


        “是社团招新,你昨天不是还心心念念地要去学生会找学长么。”李勤已经起床开始洗漱。


        “学长……”苏至可嘟囔了一句,“现在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去了。”


        “振文,你起来了么?”门外响起了振武的声音。


        “哦,等一下,我马上起来!”振文立马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从床上蹦跶下来。


        打开门就看见振武笑容灿烂的样子,一整天的心情都变得异常美好了。


        “你这么早就起来啦。”


        “是啊,哪像你只知道睡懒觉。快点去洗漱,一起下去逛逛。”


        “好!”


        接着振文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洗漱好了,比国中赶上课铃还快。


        振文和李勤已经准备出门了,看了看还躺着的苏至可。


        “苏至可,昨天那么积极,今天是怎么了?”李勤问道。


        “你们先去吧,我再躺会。”苏至可翻了个身,背对着他们,顺带打了个哈欠。


        “那我们先走了,你早点起来。”


        “嗯。”






        学校的林荫道上,摆满了各色的简易遮阳篷,名类社团都在努力地招揽社员,舞蹈社那边聚集了很多人,好像是在表演。


        “我去舞蹈社那边了,好像有很多美女的样子。”李勤招了招手,就往那边走去了。


        “振文,你想去哪看看?”


        “去……排球社吧。”


        “排球社不着急,我们可以先逛逛其他的。”振武宠溺地摸了摸弟弟的头,“那边的观影社好像挺不错的,我们去看看吧。”


        “好。”


        “欸,同学,来了解一下我们观影社吧,电影这门艺术是杂糅了各项艺术类别的综合性艺术,包括美术,音乐,文学等。欣赏电影,可以陶冶情操,增长见闻,也是家庭,情侣可以一起进行的日常活动……”


        观影社的音箱里循环播放着这段话,而咨询台上两个人趴着,只有一个女生像在做着什么笔记。


        “你好。”振武试探性地问好。


        “你好,欢迎来到观影社,这里是报名表,填好就是社员了!”女生熟练地从桌子中抽出报名表,顺便敲醒了两边趴着的社员,满脸堆笑地说道。


        “我们想先了解一下。”振武领着振文坐下,顺便在心里感叹了一下这社团拉人拉得很生猛。


        “那好,这是我们社团的介绍册,你们可以先看一下。”女生递过来一个小册子,“我们观影社每个星期会组织一次观影活动,这个是针对大一新生的加学分政策,社员可以获得额外的学分。每年学校会组织一次大型的观影活动,各个学科部也会有相应的委托,就在昨天艺术科的老师委托我们观影部为整个学科放映了《挚爱梵高》。这些委托相应地会成为社团加分的依据。学弟,到了大四还未修满学分的大有人在,学分未修满可毕不了业,我们观影社可是条捷径……”


         “你们好,我想加观影社。”一个响亮的女声响起了。


        振文振武抬头一看,是个很元气的女生,又莫名觉得眼熟。


        那女生看见两人也是惊讶得很。


        “是你们啊!”


        “你……你是?”振文看着这个好像把他们当成老友的女同学问。


        “我叫徐梦蓝,我们一个班的,还记得吗?”


        “哦,是你啊!”振文一脸恍然大悟,但是其实他对这个人一点印象都没有。


        “记得就好,你是叫王振文吧,另一个……”徐梦蓝瞧了瞧坐在旁边的王振武。


        “你好,我叫王振武。”振武主动报上了姓名。


        “你们,是兄弟?”


        “嗯。”虽说振武对两人的关系没什么好遮掩的,但是没有必要遇上个人就出柜一次,毕竟只是陌生人。


        “哎呀,真是可惜了!”


        “可惜什么?”振文问。


        “没什么没什么。”女生似乎有些尴尬,拿了张报名表坐下,转头望向了负责人,“请问一下你们一般会放映什么电影,有什么具体类别吗?”


        “类别没有具体的界定,只要是好电影。最近我们会放映这一次奥斯卡的提名及获奖作品。”


        “这么说会有《call me by your name》?”女生有些兴奋。


        “是的。”负责人看了一眼徐梦蓝,像是确定同伴的眼神。


        “那我是必加不可了。”


        “应部分人员的要求,我们还会放映《上帝之国》及《每分钟击120下》。”


        “是么,简直是天堂!”徐梦蓝眼晴在闪光。


        振文振武倒是知道《call me by your name》,不过另两部没有听说过,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兴奋。


        “除了电影,社团内部会组织一些小型的观剧会,放映一些优秀的来自泰国的校园剧。”


        “《一年生》?”


        “还有《爱来了别错过》和《逐月之月》。”


        “天堂!我找到天堂了!”


        振文振武看着一旁的两位女生莫名的兴奋的交谈,不明所以。默默离开了这片诡异的区域。




        “欸,人呢,怎么不见了?”徐梦蓝和负责人聊得正欢,忽然发现旁边的两个人已经不见了。


        “哎呀,流失了两个,怪我和你聊得太嗨了!”负责人一脸痛心疾首。


        “没事的,他们是我同班同学,我尽全力帮你把他俩拉进来。”


         “那真是太好了,我有很多漫画,全都可以借给你看。”


        “世初?尤里?暴君?”


        “你能想到的,我都有!”


        “以后我就唯你马首是瞻了!”徐梦蓝重重地拜在了桌子上。






         振文和振武在林荫道上随意地逛着,被各色各样的人招去摆台处了解社团。


        “你看,那好像是排球社!”振文拉了拉振武的袖子,指着前方。不由分说地,就拉着振武往那边走去。


        “你好,我们想加入排球社。”


        “好的,这里是报名表,填好后会有人带你们去体育场那边进行实测。”


        “还要实测吗,我不会打排球,但我可以做记录的工作。”


        “你有相关的经验吗?”


        “我高中是球队经理。”


        “好,你可以不用实测。不过我想问一下,一般球队经理都是球员退役后无法打球之后才做的文职,你不会打排球怎么会当上排球队经理,记录的工作到哪都是做,你为什么选择来排球队呢?”


        “因为……”


        “他是跟着我来的。”振武替振文接了话。


        “跟着你?”


        “是我想来加入排球队,他想和我在一起才一起来报排球队的。”


        “所以你们的关系是?”


        “我们是恋人。”


        “哦,是这样。”负责人声调低了下来,没有再问什么。


        “有什么问题吗?”振武察觉到气氛有些轻微的转变。


        “没有没有,请随领队去体育场。”


        他示意振文和振武随领队去体育场进行实测。


        但振武心中存着了一丝不安。


        实测内容是一些简单的排球练习,并不难,振武比较轻松地完成了。但他又不得不注意到了领队与其他一些队员在角落的窃窃私语。


        他们在说什么?是讨论我的技巧还是……


        当瞥到领队指了指他和振文,他似乎明白了。


        “好,辛苦各位了,实测就到这里,大家可以回去了,录取结果稍后会通过短信的形式发到你们的手机上。”


        振武一言不发,领着振文走了。他感觉这次没那个希望了。



        “怎么了,闷闷不乐的,你不是发挥得很好嘛。”


        “振文,其实进不进都无所谓了,反正我们能在一起就好了。”


        “话虽然是这么说,但你肯定能进的!”


        振武摸了摸振文的头,笑中似乎带着一丝苦涩。


        “对了,刚刚我和一个队员聊天,他们说他们队上很缺记录员,我也肯定能进!”


        “不说这个了,我们去别的地方逛逛。”振武打断了话题,揽着振文往前走。


        振文呐,我不希望你看到这个社会对我们不友好的一面,我希望你能一直生活在美好的世界里,所有的一切都不能够伤害你。我们能在一起就是最棒的了。





e,,,,,,,下一章明天应……应该会发,应该吧……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