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間,只容得下你們對視的畫面。

爱上三小只。

你的眼中有万千星辰。

可以的话,带我飞。

台灣演員-楊孟霖
認識認識他吧
他很棒,演技好
眼睛又漂亮


为你痴 为你狂
为你哐哐撞大墙




高昕,對你的迷戀是暫時的,還是一輩子呢?

[真人向/宇霖]千言万语,七封信赠你/第一封信

直接大爆哭我自己也嚇到,明明也沒有怎樣⋯怎麼突然看到後面就⋯不要這樣qwqqqq

西楼大佬是我家小朋友:

/大型OOC预警,招人喜欢算宇霖的。
/这篇文有75%会坑,不建议跳坑。
/可能过两天就被我删了也说不定。





To被我置于心口上的你,


展见信如见我。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利用等待你的时间拿出纸笔,想将我对你的无尽爱意藏在字里行间,想将我对你思念难耐表露在纸上笔尖。


看见这封信的你可能会觉得和我平时说话的方式相差甚远,但是我希望你知道无论是哪一种说话方式的我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爱你。


见你的第一次,是在拍摄《越界》的片场,那时候的你因为不熟络的关系显得羞涩,根本看不出来你大了我六岁,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墨黑的眼睛,让我觉得一下子失去了魂,所以我在后来的每次采访都会提到你的眼睛,因为它真的让我为之心颤,无论是第一眼,还是此后的每一次对视。


虽然不熟悉,但是一上来就要拍感情戏份很重的场景让我有些措手不及,不过你给我的指导和帮助让我可以调整好自己,融入情绪。在接下来的拍摄中我们关系越开越亲密,你皮的一面也渐渐在我面前展开去,但是你对我的关怀和带给我的暖心也真的正如一个哥哥一样。


我们虽然差了六岁,但有着许多相同的话题。我们可以在没有活动的夜晚闲聊至深夜,我们也可以在无事的周末相约球场亦或美食,但是我不得不说你的球技还有得磨练,我不介意手把手教你,毕竟她们说这是另外一种情趣?还有啊你不要总是吃那么多的高热量,不是要健身保持身材吗。这些共同话题以及我们合拍无一不在证明着我们的相遇是缘,是命中注定,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你不止一次的问我什么时候对你开始心动,我想就是我揽着你的肩,落日余晖洒在我们的后背,你打了我一个措手不及吻上我嘴角的那一刻吧。


也许你会觉得我喜欢你是因为情感的转移,我承认我对你的心动有部分是这个原因,但我对你但爱意绝非十几天的拍摄所能决定的。开始对你产生爱慕,心生喜欢是宣传期一次次的活动还有我们拍摄结束后频繁的交流。


最初我发现自己对你生出不一样感情的时候我是迷茫的,不知所措的,但是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我不敢像以往追女生那样直接,因此我和你的相处开始变得有些拘谨,不过你看出了我对你的感情却还是一次次地主动靠近让我知道我有机会,所以我就一步步侵入了你的世界,虽然我们的粉丝都说我打直球,而你比较逃避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告诉她们,其实你比我来得更加主动,没有你的主动就没有敢于打直球的我了。


虽然我们都互知对方心意,但是真正地告白是在那个让粉丝都为之疯狂的巧克力球的那一天,其实我做了很多的思想工作,虽然节目上没有表现出来,但我内心是忐忑不安得,甚至想说要不顺其自然吧,但是当蒙上眼罩,你戴着巧克力球靠近我的时候,我除了我的心跳声完全听不到其他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是彻底沦陷了,所以我也就果断地在下直播后把你拦了下来。


还好你答应我了,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你答应我的那一刻我想把去这个消息告诉全世界,但是不行所以我就只能暗戳戳的在小号秀,然后用极其隐晦的方法在大号上秀,这是属于我们之间的秘密暗号吧,每次看粉丝扒得那么开心都觉得十分有趣。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在确定组CP时被问的那个问题:你确定就是他了吗?如今也是别具有另一种让人琢磨的意味。


无论是在一起前还是在一起后,你总是很关心我,虽然你总是开玩笑的说让我休学专心一边,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真的休学你会比谁都着急,哪怕觉得对未来无用,你也希望我可以给自己留下更多的选择空间,留下更宽广的天地。


我喜欢把目光放在我身上,为我深思熟虑的你,但我也喜欢偶尔展露自己的小性子,皮得像个小孩子的你。因为这样的你只有我才能见到,所以可以的话我想说,你可以把你的每一面都展现在我面前,不需要在我面前强撑着做完美,毫无缺点的你,因为我也想为你撑起一片不一样的世界,为你创造一片属于你的银河星际。


孟霖,遇见你是我此生之幸,爱你是我做的最果断最正确的决定。


好了,经纪人来催我了,我先走了,晚点再来看你。这是你陷入昏迷的第十七天了,我想念你那仿佛纳入了整个星空的眼睛了。我会一直等你的,因为我已经将自己融入了没有你就崩塌的世界里。


By 施柏宇


2023年3月28日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