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惚間,只容得下你們對視的畫面。

爱上三小只。

你的眼中有万千星辰。

可以的话,带我飞。

台灣演員-楊孟霖
認識認識他吧
他很棒,演技好
眼睛又漂亮


为你痴 为你狂
为你哐哐撞大墙




高昕,對你的迷戀是暫時的,還是一輩子呢?

安利一下我們家兩位可愛的小哥哥

楊孟霖的可愛事蹟:
粉絲:可以幫歡歡簽名嗎(遞出楊孟霖寶貝女兒歡歡的照片)
我們楊大爺:歡歡?是歡歡嗎?(驚訝、睜大眼睛,配上驚呼語氣,多瞭解孟霖你們就可以知道這段話我們多有畫面感😂)

對,你不要懷疑,我們就是要你女兒的簽名

楊大爺:歡歡應該是,小掌印吧(畫圖)

我們大爺平常畫風就是可愛到崩潰,眼睛有星辰大海的男人,目前芳齡18(喂喂喂這個,不認識的真以為他18怎麼辦)

施柏宇的可愛事蹟:
因為咱們可愛的施派派生日,所以有些應援活動,以下是我們施派派突襲自己生日甜點應援的小插曲

由於應援的店,店面小,以外帶為主,但是我們施派派到現場後引發各式尖叫,然後有一段是施派派進店買自己的甜點應援並且開始拍起在店內裝潢的自己的照片,所有粉絲貼心的都在店外讓派總驗收咱們對他的愛
結果回頭的派派看到粉絲在店外並且天氣很熱,就出來問說要不要進去休息(派總你是要開放福利讓粉絲貼在你身上嗎,店面很小粉絲進去會爆炸的啊啊啊)

然後全程我們可愛的派派,就是可愛的讓我們爆炸,派派我不是姐姐但我想當姐姐粉啊!!!



日常喊一句,楊大爺我愛你
還有,派總我們狗糧不夠吃了啊啊啊啊啊啊,求糖啊!!!

评论

热度(22)